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材料第二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10-04

   9月25日晚材料第二党支部九月组织生活会在西17舍128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亚奇同志担任主讲,支部宣传委员程蒙同志担任会议记录人,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旁听会议。

   本次生活会围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青年”主题进行。首先,陈亚奇同志为大家讲解了会议精神,共分十三点,包括工作目标、节日问候、十九大部署、十八大以来成绩、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新时代新形势等,进行了系统又详细地总结。之后,基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陈亚奇同志针对“立德”“树人”两点阐述了个人体会。接下来书记从本校的实际情况出发给出了四个标题,参会人员对此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并踊跃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观点。
 

   会议尾声,陈亚奇同志进行了对本次支部会议总结,并提前祝大家国庆节快乐。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的成员们更加熟悉了彼此,更重要的是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


上一条:【食品金禾综合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人居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