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标识
院旗以院徽为核心内容,上下为富有韵律感的弧形结构,代表着奔腾的浪花,同时它又是三本相叠翻开的书的变形,显示了书院浓厚的人文气息和精神,更寓意着崇实书院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畏风浪、勇敢前行、勇于拼搏的精神。
院徽标志以含苞待放的花蕾为主体造型,象征着正在茁壮成长着的崇实书院,其中的三片花瓣,其基本形主要由崇实书院中的“崇实”中文拼音首字母“c”、“s”变形组合而成,貌似“c”的三叶朝着中心延展,代表着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金禾经济研究中心、食品装备工程与科学学院的学生在良好的教育环境下,在“双院”的共同关注下,能像这朵含苞待放的花蕾一般,与时俱进、茁壮成长、蓬勃兴旺,拥有专业的知识和技能,良好的人格和优秀的品质。也预示着我院在全体师生和各位领导的共同努力下提升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