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人居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10-04

   9月25日,崇实书院人居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一流人才培养体系”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付嘉诚等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与会同志在书记付嘉诚同志的带领下对郑庆华副校长的《关于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材料》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并交流了学习意见。西安交通大学致力于创办双一流大学,打造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要牢牢记住习近平主席教育思想的核心要义,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师资队伍,有高水平人才的培养体系,要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有正确的质量观,有确实有效的手段,以“成人加成才,教人求真,追求卓越”为基本理念,立德树人。持续推进人才培养的十项核心任务。本科教育主要工作有要形成《西安交通大学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本科教育行动方案》,努力形成“标杆高校”等一系列重要任务。研究生教育的主要工作有论证《创新港研究生搬迁、住宿、管理服务方案》等一系列任务。
  

   会议第二阶段,书记付嘉诚同志为大家提出了新学期新的要求,通知大家本学期开始将会增开组织生活会的次数,同时要求各党员、预备党员做好表率,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同学做好榜样,积极参与书院活动,提高学习材料感想的质量,认真执行《党员考核办法》,要严于律己、严肃思想、严格恪守纪律。  


上一条:【材料第二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材料第一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