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材料第一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10-04

   为了深入学习郑庆华副校长《关于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材料》,全面理解全国教育大会的核心要义、五个“人”、六个“下功夫”和九个坚持,材料第一党支部于9月25日组织开展生活会,生活会由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此次生活会由材料51班的匡国庆、王泽铭、陶利婷作为报告人,生活会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追忆西迁精神,展望创新未来、自我之思三个主要方面展开,大家各抒己见,就教育体制改革和创新发表自己的看法,甚至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会议的最后进行了全体党员自我之思总结。不少人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应该因循守旧,我们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发掘属于我们的新天地。同时面对教育体制中的一些问题,我们要学会用自己的力量去争取,去改变,去推动教育体系向着更加公平公正,更加合理,更加国际化的方向前进。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品行、知识、技能、思维全面发展,以适应社会对更高素质人才的要求与需求”、“少年强则中国强!因此,在祖国发展的新时期,我们更要重视教育。我们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深刻分析教育现状,改进我们的教育体系,使之能够发掘每个学生的潜在能力,这样才能够为社会发展储备更多的有用人才”。



上一条:人居党支部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