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材料支部专业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7-04-10

4月9日晚,材料专业分享交流会于崇实书院西十七-128会议室召开,由13级材料党支部、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和15、16级综合党支部联合举办。意在由13级的学长学姐就保研、考研、出国、工作等方面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



首先,周玲学姐分享了美国、日本的申请经验,着重强调了科研工作的深入性和拿到的推荐信的权威性在申请过程中的重要地位,也提醒学弟学妹们要注意留意各高校的交流项目和奖学金的申请。

窦丹婷学姐也向大家分享了申请德国及欧洲国家留学的信息,阐述了申请欧洲国家的优势和难点。



接下来,由保研到上海交通大学的肖亚开学长和跨专业保研到我校金禾的李瑞雪学姐向在座各位分享了保外和跨专业保研的经历。其中肖亚开学长强调了提前准备,有的放矢的重要性,李瑞雪学姐也为我们讲述了走向自己兴趣的心路历程。



然后,由今年考研交大取得高分的李光亚学长分享了考研的相关信息和自己的准备过程,同时激励学弟学妹,只要定下目标,哪怕压力再大也不能放弃,只能奋力前行。


最后由获得了华为销售offer的陈飞龙学长和成功在本专业领域找到中信集团满意工作的刘邦学长为大家分享找工作的情况。在分享中,陈飞龙学长强调了面试的技巧,刘邦学长着重分析了专业就业形势和强调理论知识的学习。

本次材料专业分享交流会,学长学姐大显神通传授经验,学弟学妹聚精会神听取建议,交流会在和谐又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13级材料党支部的学长学姐们还建立了相关的微信群,以更好的帮助后来者。

在随后的支部生活中崇实书院将会更好的促进不同年级之间的纵向交流,更好的举办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使学生支部的党建工作更加丰富多彩。

文/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 殷雅馨

上一条:【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以《人民的名义》谈“反腐”
下一条:【14级人文人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