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以《人民的名义》谈“反腐”
日期:2017-04-20

4月16号晚7点,崇实书院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在西17-116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反腐”,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庄智鸿同志主持。

《人民的名义》大火,也将党和国家的反腐工作再次推向舆论的热点,剧中的人物、情节成为人们津津乐道,作为党员,更应当以剧为镜,以剧为警。本次会议前期,相关同志搜集素材剪辑了电视剧《为人民的名义》的相关片段,在观看后,与会同志针对该影片以及反腐工作进行了小组讨论。

各位党员同志针对生活中的反腐,反腐的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上台后的反腐措施看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于反腐理解的更加的深刻,对反腐工作如何更彻底深入的实施各抒己见。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关博远同志对会议主题做出总结,并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当建立起反腐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才能远离腐败,遏制腐败的滋生。

近期,因《人民的名义》的热播,剧中反应的一些问题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人民群众也对此有了更多关注,通过影视作品反映现实情况的方式得到全民的热捧。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初心,以“人民的名义”,常挂念人民,多联系人民,为服务人民。

文/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下一条:材料支部专业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