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生活 >> 正文
【15、16级综合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7-05-19

 5月18日晚,崇实书院15、16级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发展对象进行考察和表决,决定其是否具备进入预备党员行列的资格。会议中,支部书记陈雨桐同志、宣传委员于晨笛同志和组织委员杨雪芳同志组织其他两名正式党员和四名预备党员对十五名发展对象进行考察表决。最终,十五名发展对象通过了考察表决,成为了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陈雨桐同志、于晨笛同志和杨雪芳同志首先对党员发展对象近期的表现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对他们的积极表现做出表扬,同时也指出有待改进的地方,表达了对发展对象们的期望。之后,陈雨桐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宣布正式对发展对象进行考察与表决。



 

 大会对程蒙等十五位发展对象进行了考察和表决,绝大多数党员发展对象在会议中表现积极,会议流程井然有序。首先,每位党员发展对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对党的认识与入党动机,表达了自己对党真实的情感。随后,在发展对象回避的条件下,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情况。每一位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都有着深入了解,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行为表现进行了简单介绍,评价较为客观。之后,支书介绍支部审查情况,考察表明,十五位发展对象均无政审问题,个人及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清楚,现实表现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随后,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杨雪芳同志宣读表决决议。以上程序循环进行,每名同志都完成了全部程序。经过此次党员发展大会,十五名发展对象通过了考察,正式被预备党员队伍吸收,同时,这也意味着一份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最后,陈雨桐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对新纳入的预备党员们表示了欢迎,也给予他们很大的期望。她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着加入为祖国和人民奉献的队伍,要时刻保持高度自觉,不忘初心,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并付诸实践,在实践中做出真正的贡献。

 至此,崇实书院15、16级综合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成功,相信崇实书院15、16级综合党支部在吸纳新的成员后将更加团结,更加强大。

文/15.16级综合党支部 彭随缘

 

上一条:【14级人文人居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立德树人,德法兼修”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