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脚步2017|你们如阳光般降临
日期:2017-08-06

你们如阳光般降临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太阳才刚刚冒出头,就有小朋友陆陆续续地到达操场了。尽管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们也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但心里还是有一点紧张,希望他们在玩耍的乐趣中也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22BD3

班主任带进教室

早晨,邹老师和饶老师准备好了运动器材,与孩子们一起玩耍。一开始孩子们还非常的害羞,但渐渐的就和老师们融入在一起了。

27165

邹老师与同学玩耍

接近上课的时间,孩子们在操场上集合,由3位班主任带领各班的孩子进入教室,经过老师们的自我介绍之后,我们的第一堂课就开始啦!

261EA

分班场景

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和教学阶段,孩子们被分成了3个班级。

1C9BB

上课中的小朋友

美术课上,小朋友们非常的兴奋,还自告奋勇的到黑板上画出想象中的世界。

“老师老师,可以画一条鲨鱼吗?”

“老师老师,可不可以画一个金龟子呀?

“老师老师······”

1CAD7

老师与同学互动

趣味地理课上,王老师讲授了丰富的地理知识,带小朋友一起玩游世界。

生活物理课上,瞿老师讲解了爱因斯坦的生平,万有引力的原理,同学们还问了一些比较有趣的问题。

“老师老师,太阳会死吗?”


现代艺术课上,孙老师给孩子们看了许多有趣的餐盘画,让孩子们见识了很不一样的艺术画,格外有趣。

“折个小纸”课上,佘老师带孩子们走进千变万化的纸张世界。有一个小朋友非常心灵手巧,她不仅自己做的精美,而且还乐于助人,帮助其他小朋友折纸。

1C9FA

折纸课上

下午的课业辅导后,我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时间。我们和小朋友一起玩你画我猜的游戏,这让我感受到了小朋友的知识掌握都非常的棒!最后我们一起唱了《追梦者》,在大家一起唱到高潮的时候,孩子们饱满的热情和明澈的眼睛,让我心中涌起一种无法言喻的感动。


向阳而生,为爱上色,我们是西安交通大学“粉绘·在路上”实践团


上一条:安康汉江畔政府大院里的交大声音
下一条:脚步2017|访毛泽东故居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