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正文
脚步2017|粉绘·在路上”支教团出发啦
日期:2017-08-01

粉绘·在路上”支教团出发啦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7月25日,西安交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团“粉绘·在路上”一行14人从西安交通大学出发,经过6个小时辗转到达安康市紫阳县向阳镇中心学校。


近日,全国各地迎来高温天气,安康市温度高达40℃。烈日当空,但支教团同学们的赤心更加火热。去往紫阳县的火车上,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讨论着自己的教学课程安排,对向阳镇中心学校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充满期待。一路汗水,却也一路欢歌笑语。

EA4C

学校教学楼


到达紫阳县后,同学们乘车来到向阳镇中心学校。这里的山路高低起伏,车窗外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好一派自然风光。


到达中心学校后,学校负责人喻主任和支教同学进行了对接,对支教同学的住宿进行了安排。喻主任说:“我们这里条件艰苦了点,辛苦你们了。”但同学们表示支教不是享受生活,大家都做好了心理准备,不觉得艰苦,而是充满期待。

B0AA

团队合照

傍晚十分,天空中出现了美丽的彩虹,似乎预示着支教生活的美好开端。队长徐黎说:“在长期的准备后,大家今天终于来到学校,准备正式开始支教生活。虽然这里的生活不是那么方便,但是一想到即将开始的支教,这些小困难都不算什么了。”


未来几天,支教团将对紫阳县省五会馆进行古建筑调研,并进行支教活动招生,预计8月开始支教活动。预祝“粉绘·在路上”支教团活动成功进行!

132BD

花絮


上一条:脚步2017|营梁古村之行
下一条:脚步2017|夏日阳光炎 延安精神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