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崇实生活 >> 正文
关于崇实书院垃圾桶位置移动的倡议
日期:2019-05-08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夏季即将到来,为营造干净、整洁、清新的住宿大环境,根据学校后勤保障部公寓管理会议精神,西16、西17两楼寓的垃圾桶需要移动,具体安排如下:

1.原西17楼寓一层西边楼梯的三个垃圾桶已移至书院大厅西边门的外侧,西17的所有女生宿舍垃圾统一投递在大厅西边门口外侧的垃圾桶内。

2.原西16楼寓一层西边楼梯口的垃圾桶移到西边小厅通道,请西边各层宿舍男生投递在新的垃圾桶放置点;西16东边各层男生宿舍垃圾需要将垃圾统一投递在书院大厅西边门口外侧的垃圾桶放置点。

5月6日为垃圾桶位置移动试行的第一天,同学们仍在原位置放置垃圾,给保洁阿姨带来很大的工作量。书院已在相应位置设置张贴了文字提示,为了大家共同的居住环境,请全体同学们正确放置垃圾。卫生维护从你我做起,从每个人做起,从每一个小的行动做起!

上一条:智汇崇实|最愿与人类相处的动物
下一条:崇实书院发布劳育活动日历(5-6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