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崇实生活 >> 正文
崇实书院发布劳育活动日历(5-6月)
日期:2019-05-08


48日,西安交通大学举办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发布《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旨在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劳动实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要求,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劳动观、成才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崇实书院依托《崇实书院劳动教育实施办法》,持续推进劳育实践活动,结合已经确定的劳育项目,细化每月劳育活动,通过每月7次劳动实践,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落实在学生的价值取向、育人实践和文化活动中,内化为学生们身体力行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指南,将学生培养成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劳树德、以劳拓能、以劳筑心、以劳强体、以劳育美、以劳创新六种形式,创新开拓了丰富的劳育活动形式,将劳动育人融入书院育人方针,为学生树立劳动光荣的理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倡导学生主动参与劳动实践,承担困难任务,发挥排头兵的作用,以自身带动身边同学群众。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崇实书院发布5-6月劳育活动日历,持续推进劳动教育。

上一条:关于崇实书院垃圾桶位置移动的倡议
下一条:宿舍安全提醒及检查结果通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