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崇实生活 >> 正文
宿舍安全提醒及检查结果通报
日期:2019-04-03

各位同学:

本学期开始,除书院常规检查外,后勤保障部、学生处将不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抽查。一旦发现宿舍卫生及安全不达标的情况,将从严处理。

1.宿舍卫生不达标指:地面脏乱,垃圾堆放及房间异味等

2.宿舍严禁为电瓶车(含电动车、平衡车)充电严禁存放、使用加热型电淋浴、电饭锅、电炒锅、电火锅、电磁炉、电烤箱、电暖器、电热宝、电热毯等严禁使用功率大于800W的电器产品和电子产品及无3C认证标志的电器

3.宿舍严禁饲养宠物

按照书院要求,请各位同学接到通知后对宿舍进行自查自纠。

1.各宿舍推荐产生宿舍长(无人自荐时A床学生为宿舍长),加入崇实书院宿舍长QQ群,群号为:894103834,并按照群内要求进行信息登记备案。舍长负责本宿舍安全防范、卫生值日、公共秩序等自律自控活动。

2.入住学生应注意个人卫生。鞋和个人物品摆放整齐,衣物勤洗勤换,无脏衣脏袜存放。

3.学生应遵守作息时间规定,在休息时间内(12﹕00~14﹕0023﹕00~7﹕00),应注意控制播放设备的音量,杜绝影响他人休息和学习的不文明行为。

4.定期对宿舍进行清扫整理,建立并严格执行卫生值日(周)制度。

5.立即停止使用违禁电器,并于4月4日之前处理完宿舍内违禁物品。

6.立即停止在宿舍内饲养宠物,并于清明假期妥善安置宠物。

欢迎各位同学对书院宿舍管理建言献策,宿舍其它问题也可进行反馈。发送时请将主题命名为“宿舍问题”并发送至xjtucscsu@163.com,书院将进行答复

书院将于4月4日中午12:30进行宿舍复查,复查结果不合格的将进行备案记录,通报批评。因无人在宿舍或检查不合格需要重新复查的宿舍名单将由辅导员老师通知到人,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让我们共同努力,维护我们自己的美丽小天地!

上一条:崇实书院发布劳育活动日历(5-6月)
下一条:【中国社会工作】西安交大学生公益团队:桥无止 爱无限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