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崇实生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喜迎121生日
日期:2017-04-09

2017年4月8日,西安交通大学迎来建校121周年暨迁校61周年。一百二十一年,西迁61年,一代代交大人不卑不亢,昂扬前行。回首过去,风风雨雨,却总是不侮前行。121岁的生日,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历史时刻,也是交大人承扬传统,开创未来,实现中国梦、交大梦的崭新起点。


图1 老校友返校重拍毕业照

图2 樱花道赏樱叙旧


校园里洋溢着樱花漫漫的暖意与柳絮飘飞的浪漫,老校友重返菁菁校园。聚首畅谈,共忆青春时光,共话峥嵘岁月,恰同学少年。


图3 老校友聚首畅谈

图4 学生志愿者协助校友


在校党委号召下,全校各个组织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掀起了喜迎母校121周年华诞的新高潮。


图5 校庆活动


春华秋实,与日俱进,在121岁生日之际,崇实学子真心祝愿母校在第三个甲子新的历史征程中,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好西迁精神,团结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宇土茫茫,山高水长,如今的西安交通大学肩负着实现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交大梦”,肩负着用科技实现西部富强的使命,为世界之光,一路前行。我们在路上!

崇实新闻社 康易通 刘孙伟


上一条:为崇实之光,扬体育精神
下一条:崇实书院团工委成功举办“搜索吧!交大”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