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崇实生活 >> 正文
崇实书院团工委成功举办“搜索吧!交大”活动
日期:2017-03-28

3月26日,伴随着融融春意,崇实书院团工委在四大发明广场举办了“搜索吧!交大”活动。上午九时,众多参赛选手已经在四大发明广场西南角集结完毕,大家都在讨论着即将开始的活动,制定着自己的作战计划。在主持人强调完注意事项后,所有队伍顷刻间全部出发,带着激动愉快的心情,留下的队列标志在地上被微风吹动着,仿佛宣告着活动的正式开始。


“搜索吧!交大”活动的参赛形式为同学组队参与,在兴庆校区内限时寻找指定车牌号并合影拍照,期间会有工作人员进行拍照,被拍照“死亡”的同学需在复活区答对至少3道与校史有关的问题才能复活成功继续参赛。据了解,本次是崇实书院团工委第二次举办该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在复活区的题目设置上除了有大量关于校史的问题外,还专门结合了西部创新港、本科生院等当下我校的热点话题,让广大同学能够通过该活动中掌握更多的知识。



在活动过程中,参赛者与工作人员斗智斗勇。参赛选手不仅要在规定时间里努力找到更多的车牌号,还要提防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拍照,以防自己被拍到后“死亡”。于是在西安交通大学的校园里不时上演着你追我赶的欢乐热闹的场面,为春天周末的校园又增添了一丝活力。



“这是一个有趣的活动,所有人都是笑着的,微风拂过春意盎然的景象与周末上午的温暖的日光融成了每个人的心情,大家在活动中充分感受着运动跑步的快乐,同时转遍春天的校园,既能放松平日里课业学习的压力,体会和朋友在一起的愉快时光,又能学习到关于学校和西部科技创新港的相关知识,充分达到了此次活动目的。”一位参赛同学如是说。

上午十一时,活动落下了帷幕,参赛的同学们带着不舍的心情陆陆续续回到了四大广场,聚集在一起热情讨论分享着自己刚刚的经历和成果。主楼下,全体参与者合影留念纪念这一上午的愉快时光。



“‘搜索吧,交大’活动以创新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同学们参与进来,号召大家‘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同时我们特意将活动时间选在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开工一个月之际也是希望激发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崇实书院团工委的刘柯同学说道。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活动所秉承的精神还留在我们心中。我们要始终怀着一颗探索的心,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更健康的生活。同时时刻怀揣着对保持着对学校的热爱,做一名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交大人!


文 赵晨雨 潘攀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喜迎121生日
下一条:崇实艺术团宣讲会,“艺”起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