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管理学院致崇实书院的感谢信
日期:2022-01-26

1月25日,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党委书记马晓彬代表管理学院向崇实书院全体教师致感谢信,向驻扎学校、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书院全体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学院表示,将继续与书院携手同行,发挥“双院”育人合力,形成育人长效机制。同时,对崇实书院全体师生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崇实书院全体教师深受鼓舞,未来将充分依托“双院”协同育人机制,发挥双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仁爱之心践行教书育人的职责,与管理学院携手,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崇”心相聚 感恩有你——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志愿者的感谢信
下一条:给同学们的一封信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