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崇”心相聚 感恩有你——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体志愿者的感谢信
日期:2022-01-26

亲爱的志愿者们:

你们好!

自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西安以来,全体志愿者冲锋在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坚守、风雨同行,在校园中绽放出了最美“志愿红”。在收到信的此时此刻,西安市全市已降为低风险地区,新冠疫情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交大学子们顺利返乡……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在此,谨代表崇实书院全体师生向志愿者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与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来临之初,崇实书院迅速成立抗疫青年先锋队,500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近20轮的核酸检测、考研服务、餐厅引流、宿舍楼封闭管理、返乡保障等严峻考验中处处都有“志愿红”的身影。你们用臂膀扛起责任重担,用行动守护校园平安。

寒风彻骨,雪降长安,在漫天大雪中默默为考研学子站岗守护的,是你;时间紧,任务重,在核酸检测中忙前忙后维持队伍秩序、逐门叮嘱的,是你;挥汗如雨,接力传递,一次次为同学们搬运物资的,是你;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在书院楼下、餐厅出入口维护秩序的,是你;披星戴月、不眠不休,在风雪夜色中为学子返乡而护航的,是你。

正是每个人的全力以赴,才让疫情消退、返乡团聚成为现实。志愿者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用担当作为绘就了最美的文明底色。薪火相传、大爱无言,为众人抱薪者,必为人民所铭记!

最后,再次向全体志愿者表示最亲切的慰问,衷心祝愿新年快乐,阖家团圆,福虎呈祥,虎气冲天!


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2022年1月26日


上一条:崇实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管理学院致崇实书院的感谢信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