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给同学们的一封信
日期:2022-01-02

亲爱的你们:

大家好!岁末年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的计划,教学、考试、生活都受到了影响。但是我要给优秀的你们点一个大大的赞,因为你们的配合使得核酸检测能够100%按时按点完成,因为你们的配合使得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犹如疫情没有来临一样。

疫情发展到今天,西安市的确诊病例数字出现了下降,你们配合学校的封控措施,按时有序的核酸、及时填报健康日报,共同筑牢了学校的坚强防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你们人人都是参与者,都是战士!

目前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校正尽最大可能给大家筹措资源,解决大家各方面的需求,比如免费发放餐盒、口罩等防疫物资、稳定校内物价、确保物资储备充足、满足大家洗澡需求等。

综上,我有几条倡议分享给大家:

一、严格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填报每日健康报。核酸检测是为了提早筛查和及时发现病例,也是为了让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复正常。请大家按照书院安排,听从指挥,戴好口罩,按时参加,自觉按先后顺序、保持有效距离排队候查。

二、保持宿舍卫生,每日开窗通风。冬季气候干冷,鉴于现在无法堂食的情况,请大家务必每日将用餐后的餐盒等垃圾及时清理出宿舍,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以免滋生细菌,引发各类疾病。

三、保持饮食健康、身心健康。请大家保持饮食健康,饭菜以食堂饭菜为主,少吃泡面,尽量按时吃饭,同时践行环保理念,尽量使用饭盒,避免产生白色垃圾;在宿舍可以进行仰卧起坐、平板支撑、瑜伽等运动,不沉溺游戏,保持规律作息,保持身心健康。

四、严格执行学校的管理措施。每日外出同学主要解决洗澡、购物、买饭等需求,做到不闲逛、不聚集,不做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事情。

五、及时跟家长保持联系。西安市的疫情动态,牵挂着无数人的心,尤其是你们的家长,请大家尽量保持每日跟家长联系,告知他们你们的情况,让他们放心。

各位同学,疫情是一场大考,检验着每一个人,越是危难时刻,越是重任在肩,越需要我们保持昂扬的状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疫情终将散去,热闹还将复来,让我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静候春暖花开!

每天关心你们核酸检测和身心健康的辅导员

2022年1月2日


上一条: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管理学院致崇实书院的感谢信
下一条:疫情当前,党员先行——致广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