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季“崇实书院·百人明星”评选的通知
日期:2017-11-29

关于开展第三季“崇实书院·百人明星”评选的通知


书院全体学生,各学生组织、社团:

建设思想交大,营造思想崇实的文化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倡导活跃的思想观念、学术风气,鼓励学生积极创新创业,全面发展,勇于承担国家和社会责任,崇实书院已开展两季“崇实书院·百人明星”评选,发挥青年榜样力量。结合当前的实际,决定开展第三季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建设“思想交大”,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乐观主义旗帜,培养学生致力于服务国家、引领社会发展的价值担当。

二、活动内容

推荐和选拨若干名在学术、体育、文艺、科创、志愿服务等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或学生团队,成为第三季的“百人明星”。届时将在一楼大厅百人明星墙,将每位明星的基本信息陈列其中,同时将为每位明星颁发荣誉奖杯,并通过书院官网“百人明星”专栏和其他渠道专题宣传。百人明星墙将放置在书院发挥榜样作用,永久收藏。

三、参选要求

1.崇实书院在读学生或学生团队;

2.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3.在党建、团建、科创、体育、文艺等某一领域有突出成绩和贡献。

四、评选流程

(一) 报名审核.

1.报名方式:

(1)材料学院、人居学院、人文学院、金禾中心、食品装备学院可各推荐1名学生,不需经过初审,可直接进入答辩环节。

(2)每位辅导员可推荐1-2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报名表报名。

(3)每个班级可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报名表报名。

(4)书院符合条件的社团、学生组织、创新团队和个人可自行填写报名表报名。

报名表填写完成后请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交至西17-

106崇实书院团工委办公室。

(备注:所有报名人员须认真填写《崇实书院“百人明星”报名表》,报名表可在崇实书院官网 cssy.xjtu.edu.cn下载。)

2.报名期限:2017年11月28日-2017年12月3日

(二)答辩评比

1.初审:由 “百人明星”评选委员会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从中筛选出若干组候选人及团队参加公开答辩。

2.答辩:参加答辩的候选人准备答辩PPT,展示时长5分钟,专家提问2分钟,评选委员会将根据候选人提交的报名材料以及答辩情况确定第三季崇实书院“百人明星”的最终人选并存档。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五、评选委员会的组成

崇实书院有关领导,相关学院领导,学校各职能部处代表,辅导员代表,班主任代表,学业导师代表,学生代表。

六、公示表彰

最终获得第一季崇实书院“百人明星”荣誉称号的候选人,书院将举行颁奖仪式和榜样荣誉授予仪式。届时,书院为获得荣誉称号的“明星”颁发奖杯及纪念品。


联系方式:

李尚宗15209255788    潘 攀13772127732


附件:崇实书院“百人明星”报名表


崇实书院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条:崇实书院即将启动第三届西安交通大学心理微电影大赛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优携计划”2018年寒假赴联合国总部及美企实习项目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