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优携计划”2018年寒假赴联合国总部及美企实习项目通知
日期:2017-11-09

为促进我校学生国际化交流、培养学生全球化视野、增加国际就业机会,“优携计划”2018年寒假赴美实习项目联系联合国总部及美国正规机构或上市公司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涵盖联合国总部、科技、金融、经管、设计等领域的124家机构(公司),详情如下:

1.项目介绍

“优携计划”2018年寒假赴美实习项目涵盖联合国总部及美国优质企业和国际组织等共计124家机构(公司),每家机构和公司将在中国大陆招募一名左右的中国学生利用假期赴美实习。学生可以在上述美国公司和机构中接受公司培训,学习行业领先的动态和知识,并与美国实习生共同工作,增强实践能力,实习结束可获得实习证明和推荐信。

学生经对方公司或机构选拔通过后,于2018年寒假赴美进行实习(2018年1月-2月,为期4-5周,时间可自选,但需连续完成)。项目为学生自愿参加的自费项目。

“优携计划”2018年寒假赴美实习项目机构和公司信息

行业

企业或机构

国际组织

联合国总部经社理事会WANGO

金融,经管,咨询

43家,包括上市公司State Farm保险,上市公司Liberty Tax,英国老牌券商LaidLaw等

科技

8家,包括MIT科技加速器MassChallenge, 硅谷幼发拉底加速器等

时尚,快消,市场营销

30家,包括芙拉,Lulu Frost, Derek Lam等时尚品牌

人力资源,教育,心理咨询,旅游

12家,包括包裹金融人力资源机构Tardis Group,美国法语协会,非盈利心理咨询组织等

工业设计,家居

7家,包括丹麦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BoConcept等

娱乐,影视,音乐出版,传媒

20家,包括多次获艾美奖的Little Airplane Productions,法国国家电影协会CNC等

律师事务所

3家,包括致力于女权保护、艺术类资产管理和产权保护的律所

(具体公司介绍和岗位要求见附件,建议每个学生填报5-10家企业)

2.费用说明

(1)实习项目费:联合国5100美元,美企3660美元,可同时报名,以最终录取情况为准。包含:实习企业的人力材料费,面试费,入职培训费,签证,英文简历指导,面试指导,医疗及意外全险;

(2)住宿费:约700美元/月。由于学生将派往不同企业,无法安排集体住宿,由项目方辅导学生寻找公司附近安全卫生的住宿,费用自理;也可自行联系住宿;

(3)语言辅导费(自选):共630美元。由美国正规大学Manhattan Institute of Management的语言培训中心(位于纽约华尔街)提供一对一授课辅导,需要商务英语口语或写作辅导的学生可自选参加,每周3次,每次2小时;

(4)部分企业发放餐补及交通补助。

3.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祖国和学校的利益和形象;

(2)诚实守信,遵守我国和当地法律及项目方的相关管理规定,不擅自行事,按时归国、返校;

(3)大一至研二学生,专业不限;

(4)能够在2018年寒假(2018年1月至2月)连续4-5周赴美实习;

(5)具备较好的英语水平。备注:由于美企非教育机构,对语言成绩没有硬性要求,工作中能够积极表达想法,读写熟练、听说准确即可。

(6)家庭能够负担相关费用,且家长、导师同意参加本项目;

(7)身心健康,没有严重的身体疾病和心理疾病;

(8)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独立生活能力及工作抗压能力。

4.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表并上传英文简历,建议每人按专业兴趣填报5-10家企业,后续将有老师帮助咨询和调整。

网址:https://www.wenjuan.in/s/2IfaY3/

(2)填写《西安交通大学“优携计划”2018年寒假赴美实习项目报名表》(见附件),本科生交辅导员签字、书院盖章;研究生交导师签字、学院盖章。报名表一式两份,一份交学生处,一份交书院/学院备案。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1月30日。

(3)签订实习项目协议,支付定金1500元人民币。

(4)接受单独的英文简历指导1次、面试辅导2次。

(5)美国公司或机构电话面试,通过后由对应公司或机构以电子邮件发放Offer。获得Offer者补齐项目费全款,未获得Offer者退回定金,获得Offer因个人原因未能成行者无法退回定金。

(6)获得对应公司或机构邀请函,办理签证、保险,接受行前指导。

5.宣讲会安排

时间:2018年11月17日(周五)晚19:00

地点:学生处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6.联系人

白阳,电话:18502926250,微信(可扫描二维码添加)

 

学生处

2017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季“崇实书院·百人明星”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第6、7周招聘会预告(2017年10月9日-10月20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