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社团 >> 正文
【3S²青创空间】摄影分享会:你真的了解摄影吗?
日期:2017-03-04


可能你在门外徘徊许久犹豫要不要入坑摄影,可能你看了《纽摄》会用相机但还是拍不出好看的作品,抑或是你已经开始思考摄影的意义何在,究竟什么才叫做摄影,却没有明确的答案。在这个数码摄影时代,似乎人人都捧着相机拍照,图片成千上万地充斥在你我生活当中,我们该如何去分辨好的作品?

关于这些问题,我们邀请青创咖啡产品摄影顾问,自称“三无摄影爱好者”的邓亦凡同学来为大家做关于摄影的一些分享。从摄影的历史到摄影的价值,从作品的鉴赏到图片工作的流程,从曝光构图到后期处理,再从学习的方法到常见的误区,亦凡将会把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与自己的思考与想法,毫无保留地分享出来。值得一提的是,他将用最近大火的《爱乐之城》为素材向大家展示如何构图。


嘉宾介绍

这次我们请到的是常常自称“三无摄影爱好者”的邓亦凡学长。“三无”只是笑谈,背后藏着的却是带着爽直和率性而为的潇洒。

他曾在为摄影在一年的时间里跑遍小半个中国,足迹遍布二道白河、郑州、三门峡、平遥、眉县、深圳、香港、厦门、上海、宜昌等多个市县,曾三次登上太白山拍摄,许多作品都让人眼前一亮,又惊喜不已。

在与他的合作与交流中,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这位“三无摄影爱好者”对于摄影的那份热忱,听到了许多他有关摄影的新颖独特的见解,也希望能够把这些分享给大家。


部分嘉宾作品展示



扫描二维码,关注3S²青创空间


3S²青创空间趁着年轻,做你想做的事。


上一条:【青芒爱心社】第五届交大老少交流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崇实赛艇队】2017招新选拔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