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社团 >> 正文
【崇实赛艇队】2017招新选拔通知
日期:2017-03-03

朋友们,该健身减肥啦!没有比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更适合开始减肥的了。或许你早就立下了健身的flag,拖延症的你又告诉自己明天再说;或许你觉得健身房太枯燥,想换个地方又不知道去哪儿;或许你需要有人带领,需要朋友陪伴……

 

那你还犹豫什么?就来加入崇实书院赛艇队啊!来啊!


 

 

 

安利赛艇

赛艇(rowing)是奥运会传统比赛项目之一。赛艇是由一名或多名桨手坐在舟艇上,背向舟艇前进的方向,运用其肌肉力量,通过桨和桨架简单杠杆作用进行划水,使舟艇前进的一项水上运动。

赛艇运动多在江河湖泊等大自然水域中进行,空气清新,阳光充足,受到大自然的沐浴,能有效地提高人体的心血管和呼吸系统功能,增强全身肌肉力量,调节神经系统平衡,有利于提高人体的健康水平。赛艇运动员的肺活量在各项体育项目中占第一位,可达7000毫升,有人把赛艇运动称为肺部体操。


 

 

 

 

 

 

 

招新要求

 

男生桨手:身高178+,体重不限,热爱体育运动,积极训练

 

女生桨手:身高165+,体重不限,热爱体育运动,积极训练

 

男生舵手:身高不限,体重50~56kg,活泼开朗,有较好交流协调能力

 

女生舵手:身高不限,体重48~52kg,活泼开朗,有较好交流协调能力

 

PS: 招新范围:崇实书院各专业大一大二学生

照片中穿白衣的是我们的舵手,穿橙衣的是我们的桨手,相信聪明的大家从一张图就能看出来舵手和桨手的职能了吧!


 

 

 

 

除了锻炼身体,交新朋友,还有实实在在的福利呢

第一大福利:德育分

赛艇队德育积分分为任职积分和比赛积分

按照崇实书院德育计分办法

比赛积分规定:

参加校级比赛获第一、二、三名,分别积5/3/2

参加院级比赛获第一、二、三名,分别积3/2/1

任职积分规定:

社团成员可积0.5-1.5

赛艇队为队员每十次训练积0.5分,不足十次不积分

 

去年赛艇队为23名队员开出的德育积分如下

 

平均数是5.22分,中位数是6

 

特别帅的学长提示:

表彰奖励及奖(助)学金评定中的综合成绩中德育分占20分,文化课成绩占70分,5分德育分相当于1.43分文化课成绩,以一学年45学分计算,就相当于一门3学分必修课多考21分,或者相当于两门2学分选修课多考16分!

 

第二大福利:补剂

现在,新队员们不必担心每次训练后“感觉身体被掏空”,因为我们将在每次训练结束后,为参加训练的队员提供muscletech乳清蛋白粉,帮你“把肾透支的补起来”!你还在犹豫什么?积极训练加上我们提供的补剂,练出好身材不再遥不可及!


 

 

 

训练安排

 

目前训练地点位于教学主楼b座负一层训练房。

周末可能会下水,会提供早午饭和来回路费。就像是去郊游啦~\(≧▽≦)/~


 

 

 

 

报名方式

1. 联系赛艇队老学长,他的微信号是gao875403469

2. 联系你认识的任何一名赛艇队队员,由他/她带你入队

3. 或者直接来加入我们的训练,我们期待每一张新面孔

 

 

 

 

文/高海翔 悬铃木

 

上一条:【3S²青创空间】摄影分享会:你真的了解摄影吗?
下一条:【书画协会】新学期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