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社团 >> 正文
【青芒爱心社】第五届交大老少交流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7-04-10

4月9日下午,崇实书院一楼举办了“庆校庆”第五届交大老少交流会,这次活动的主题是饮水思源。此次活动由崇实书院青芒爱心社和离退休处联合举办。离退休处副处长林雪贞老师,离退休处陶磊老师、夏琳双老师,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助理张王明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李文武老师,杨夫腾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14时45分,老少交流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简短介绍了交大历史和出席领导。这次老少交流会共有两个分会场。一楼主要举行歌舞表演,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二楼主要开展书画与象棋交流,有利于学生和老年人们进行深度的交流与互动。一楼歌舞表演开场节目是由老年志愿者服务队腰鼓队带来的舞蹈《东方红》,老奶奶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演出。随后,交大口琴社与合唱团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此同时,书法专业的学生和爱好书法的老年人在二楼泼墨挥毫,创造了许多优秀的书法作品,这些作品将保留一个星期,供同学们品评欣赏。《陈氏老架太极拳》的演出引起了同学们浓烈的兴趣,身着白色太极服的老人朱颜鹤发、精神矍铄,将一套太极拳打得虎虎生威。其他歌舞曲艺表演也十分精彩,使人回味无穷。



在悠扬的笛子独奏声中,此次老少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即让老年人感受到了交大学子的青春气息,又让交大学子见识到了老年人的别样风采。在活动结束后,老年人和年轻学生仍然保持积极热情的交流,并进行了合影。


崇实新闻社 管丹丹

摄影 胡思婕


上一条:崇实爱心社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行,共筑美丽新曲江”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3S²青创空间】摄影分享会:你真的了解摄影吗?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