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社团 >> 正文
踌躇满志,砥砺前行
日期:2017-02-24

二月二十三日午时,崇实书院2017年度第一次学生组织干部会议于西十七116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老师主持,院务主任冯大鹏老师、院务副主任魏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并做出讲话。



在惠彦渊老师的主持下,来自崇实书院团工委、崇实书院学生会、青芒爱心社、崇实新闻社等十四个学生组织及社团的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组织概况介绍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和设想。汇报结束后,冯主任做出讲话,并表示各学生组织及社团在工作上要互相配合、高度合作,学生干部在完成好组织及社团工作的同时更要以学习为重,起到带头作用并亲切地提醒同学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惠彦渊老师对本年度学生组织及社团的工作以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惠老师表示,学生干部应有决断与魄力,努力工作;各学生组织及社团要明确使命与责任,提高沟通效率,将工作落到实处,建立起层次丰富的多元体系,体现出崇实书院的风采。

在书院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崇实书院各学生组织与社团在新一年里将继往开来,“撸起袖子”好好干,继续为崇实书院师生服务。

上一条:【崇实合唱团】以歌为友:崇实合唱团(招新进行时)
下一条:【无止桥团队】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