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社团 >> 正文
【崇实合唱团】以歌为友:崇实合唱团(招新进行时)
日期:2017-03-01


No man is an island.

----About a Boy

 

音符构成旋律

文字排列成句

宫商角徵羽

哆来咪发唆

以歌为友,我们是

崇实合唱团

我们

玩音乐!

 



我们是谁?

作为全校唯一一个校艺术团下属院级分团,我们由美腻的团长、高冷的副团、长腿的声部长和高颜值的部员们组成,一个不大但却温馨的集体。

 

 

 

我们做什么?

1、唱歌

2、唱歌

3、唱歌


我们能给你什么?

1、最温馨的社团氛围

2、最好玩的周常排练

3、最好听的和声乐团

4、最高冷的声乐之星

……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与或多或少的人产生着联系,这种联系赋予了我们责任,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为自己而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音乐闯进了我的生活,再也没有离开,直到现在。我也相信音乐已经闯入了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在我们开心时、难过时、漂泊时、旅行时,甚至是人生的任何一个阶段成为我们不离不弃的伴侣。后来一群以歌为友的有为青年因为音乐而结识,再后来便有了崇实合唱团,以音乐的名义,吸引着越来越多热爱音乐的人的加入,后来的后来,大概是自以为勉强算是以歌为友的人吧,我也加入了这个集体,因为音乐,我们相识,相知,没有相爱。


 

 

 

乏味的生活总是需要一些调味剂来赋予其新的味道,陈醋的酸、糖精的甜、胆汁的苦、抑或是朝天椒的辣,会让一盘无味的菜品焕发新的生机,音乐之于生活亦然。我们能给的不多,也许仅仅是调味的一把孜然,或是一撮胡椒,但他也许就是一道菜品成功的关键。


 

Join us and make friends with music.



 

 

 

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专业班级+姓名+报名崇实合唱团”(例:材料51 张三 报名崇实合唱团)发送至

137-7201-7952 王同学

137-5995-3522 李同学



 

毕竟,孤岛也会有感到孤独和无助的时候。

 

上一条:【书画协会】新学期培训
下一条:踌躇满志,砥砺前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