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会 >> 正文
音你动人,因你精彩——舍歌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04-23

“在每个人的校园时光里,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什么事情都陪你一起做。你们一起去食堂,一起去自习,一起走过西安的大街小巷,一起在难以入眠的夜晚促膝长谈……在朝夕相处的日子里,你们的心中都种下了深厚而难以割舍的感情,正是这样一份情谊,让人生中那段名为青春的岁月变得无比璀璨耀眼。”在主持人饱含深情的叙述下,4月22日晚舍歌大赛决赛的帷幕缓缓拉开……

本次到场的评委嘉宾有经验丰富的李一飞学长,参加过多年文艺工作、统筹过许多场大型晚会的冯俊娴学姐,以及曾参与录制崇实书院院歌的张文佳学姐。

开场的节目是一首原创歌曲——《说爱》,写的是交大学姐和学长的爱情呦!这首歌曲是来自装控51的小姐姐们唱的,还有来自feeling音乐社的顾云馨来友情助演呢~歌曲旋律优美,歌声甜美,让我们仿佛感受到了爱情的甜蜜与幸福。



随之而来的是一首简单轻快的《lemon tree》,演唱者为“黄金矿工”组合。她们的歌声清新自然,如凉爽的海风一般,就像她们所想表达的一样,希望听完这首歌的诸位都有好心情啦。



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歌手》这个综艺节目吧,今天就有Roses组合唱了一曲《红玫瑰》,妩媚动人。小编认为,三位颜值和声音都在线的小姐姐不输张碧晨呢~



当当当~看完小姐姐,来看小哥哥吧。他们组合的名字很有趣——“马叉虫组合”,还是我们崇实的体特生呢,身着白衣与牛仔裤,两个小哥哥一弹一唱,画面特别美好~



在古都西安这个地方,怎么能少了古风这类清丽的歌曲呢?北方有佳人,唱歌给你听。一位姑娘舞姿蹁跹,随音乐而起,剩下两位姑娘则一展歌喉,将我们带回到那前朝,带回到那美好安详的长安。



静静唱给我们听的是“差不多小姐姐”组合,首先我们听到的是两位姑娘的深情朗诵,之后便是一首动人的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美妙的歌声仿佛让人看见跨过山和海的恋人或友人又或是家人相见的感人场景,让人无法自拔。



描写宿舍情谊最好的歌呢,当属《房间》啦!帅炸天的229宿舍就演唱了这首美妙的歌曲,四个南方女孩虽个性不同,但声线却巧妙融合,分声部的唱法更是专业呢,总之就是好听!

最后出场的是来自619宿舍的“北方姑娘”组合,她们唱的是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梧桐小路的日子》,是的!你没看错,嘻嘻,就是改编的歌哦~演唱过程中还有情景剧、舞蹈、朗诵呢,形式新颖,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阵阵欢呼与掌声。



经过评委评分以及随机挑选的大众评委的投票后,“北方姑娘”组合获得第一名!鼓掌~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帅炸天的“229”组合和“北方有佳人”组合。同样鼓掌!参赛的同学都有小奖品拿呢!


到此,舍歌大赛落下了帷幕,看到这里,你是否心情激动,想要明年在崇实书院和你的舍友们一展歌喉呢?舍歌大赛,音你动人,因你精彩!

上一条:崇实之光历“九”弥新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崇实书院艺术团正式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