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会 >> 正文
崇实之光“万物生”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5-06-18

“创世的号角合着万物生的灵魂,祈盼得到一场生命的狂欢。生命的巨大转轮已然转动起来,你我正与世间万物共同聆听岁月留声。”

5月11日晚,由崇实书院学生会倾力打造的崇实之光“万物生”主题晚会在宪梓堂盛大开幕。现场气氛活跃,座无虚席。到场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学工部副部长叶明、团委副书记高彦、人居学院副院长刘星、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许春秀、各书院团工委书记、各学院班主任、崇实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家长。

本次晚会以“万物生”为主题,分别由孩提之年、弱冠之年、而立之年三部分组成,展现了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历程。晚会在精彩雄壮、气势威武的舞狮队表演和武术协会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承德尚武,举狮无双,展我英姿,铸就辉煌。

【孩提之年】

崇实合唱团的妹子们秉烛起舞,用悠扬空灵的歌声带我们重回童年记忆;TFGUYS组合带来了《青春修炼手册》,帅气的舞步,青春洋溢的面容,点燃了现场氛围;悠扬的小提琴、曼妙的舞姿、沉稳的钢琴……呈现出一副巨大的童年画卷。

【弱冠之年】

感人至深、发人深省的朗诵表演《闺蜜》、三对俊男靓女带来的歌舞《快乐崇拜》、颜值超高的崇实啦啦队带来的舞蹈《短发》以及由禅逸瑜伽带来的表演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一对大四男生女生搞笑的相亲故事、深情优雅的《李白》、充满古风神韵的民乐旋律……组成了精彩绝伦的弱冠之年板块。青春就该飞扬,我们不惧远方。

【而立之年】

最后的而立之年板块更是大咖云集,精彩连连。惠彦渊老师的一首《莫尼山》,深情悠远、唱功一流,将晚会带向最后的高潮;快进版、韩剧版、何以版、交大版等各种版本的《三顾茅庐》深得在场同学的心,在欢笑中流转着我们对交大深深的情谊;由崇实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带来的舞蹈惊艳全场。最后晚会在StayReal组合的《如烟》和《如果还有明天》中落下帷幕,歌声已结束,而我们不说再见。

此外,在抽奖环节中,主持人分别抽出三位三等奖、二位二等奖和一位一等奖,他们获得了由赞助商提供的精美礼品。

一年一度的崇实之光是一场盛大的绽放,是一段刻骨的时光,是每个崇实人对崇实、对交大深深的爱,是每个正值韶华的崇实学子的奋进与狂欢。

万物生,青春颂,少年于风中傲立,历经风霜,无畏成长。

作者:崇实书院 郑淼 姚逊宇

上一条:崇实书院艺术团正式成立
下一条:相伴四年,相守一生——舍歌大赛豪华升级版——寻找星宿舍决战之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