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会 >> 正文
相伴四年,相守一生——舍歌大赛豪华升级版——寻找星宿舍决战之夜
日期:2015-04-20

昨天晚上,大家有没有被崇实园的歌声所吸引呢~没错,昨晚就是寻找星宿舍的决赛之夜啦,大家有没有给自己的小伙伴们加油助威呢?一起来回顾一下昨晚的决赛之夜吧!

4月19日晚7点半,第二届崇实书院舍歌大赛豪华升级版——“寻找星宿舍”决赛在崇实园完美落幕。这一夜,星光璀璨;这一夜,我们铭记一生。

本届决赛我们请到了崇实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李文武老师以及崇实书院学生会主席丁江等同学组成评审团,还有众多大众评审参与投票,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寻找星宿舍由原有的传统精品活动舍歌大赛升级而来,在原本的比赛形式上放宽了对节目形式的种种限制,只要能体现宿舍文化,节目出彩而吸引人都可以参赛。从初赛到决赛,话剧、舞蹈、笔击节拍等新鲜的节目不断涌现,使整个比赛更加的多元化,令人耳目一新。这一小小的改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极大地丰富了校园原创文化。

\\

今夜是决赛之夜,在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中,还穿插了不少妙趣横生的小游戏,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观众们伴随着歌声挥动手臂,舞台上下互动交流,一个眼神相交、一抹微笑相应,无论是否相识都能默契在心。李文武老师演唱的一首《爱情买卖》以及丁江主席献唱的《大约在冬季》更是点燃了整场比赛,同学们欢呼叫好,气氛火热。

\

寻找星宿舍以宿舍为参赛单位,旨在促进舍友之间的感情,增进宿舍成员间的交流,培养和谐的宿舍文化。如果说书院是一个大家,那么宿舍就是一个个小家,只有小家都能够和谐、积极向上,书院整体才能更有凝聚力,更加温馨。通过比赛调动起整个宿舍的积极性,带动舍友之间互相帮助,共同提升进步,发挥宿舍集体的良性作用,形成良好的舍风。

\

虽然比赛结束了,舍友情却不会淡却。我们有缘从天涯海角相聚于此,短短四年,一间宿舍,凝聚多少欢笑与泪水。在远离父母身边的四年里,宿舍就是家,舍友就是家人。四年毕业以后,我想我们也会是最亲密的伙伴。最后,感谢为本届比赛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们以及努力排练带来精彩表演的选手们。希望本次活动为宿舍氛围带来的良好影响可以持续下去,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四年来之不易的缘分,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崇实书院 梁楠

上一条:崇实之光“万物生”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强身健体,培养体育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