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会 >> 正文
女生节圆满落幕
日期:2015-03-16

女生向前冲

——记崇实书院女生节活动

作为一个在西安交通大学唯一男女比例1:1的书院,女生节怎么可能被错过?书院学生会为庆祝这难得的节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书院内的女生们都感受到了温暖,体会到了身处在崇实书院这个大家庭的幸福。

\

祝福的开始---闺蜜电影之夜

崇实书院学生会于3月7日“女生节”晚7:30在崇实书院大厅放映了韩国人气电影《阳光姐妹淘》。

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电影在台下热情观众的掌声中开始。电影放映过程中,每当出现精彩片段,台下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每当人物的命运出现波澜,台下观众也会发出同情的声音。同学们仿佛置身于电影之中,看的十分投入。这次“女生节”电影放映活动,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更让崇实书院的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书院的温暖。

温暖在继续----崇实女生节专题讲座

做为女生节重磅来袭的的第二弹,西安交大教务处联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共同举办学而讲坛专题讲座之女生必备礼仪文化,给广大女生们一次有关礼仪文化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特邀聚帮克董事,礼仪天使会创始人蔚红利女士,她以形象力管理为主题,吸引了一大批听众。在讲座中,蔚女士从第一印象着眼,从多个层面、多个角度描述了其重要性,为观众重新认识印象打开了一个新的视角:印象是成功的要素,更多的经济效益。讲座过程中,观众多次爆发热烈的掌声,并与主讲人频繁的互动、交流,场面热烈。

在当下社会,科技发达,信息庞杂,快速判断及第一印象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因此要为个人做完整的个人形象规划。活动结束了,但活动留下的是一条漫长的蜕变为女神之路。

心动旅程—Gentleman’s Moring Call

一对一叫起床是不是很刺激呢?心里会不会小鹿乱撞呢?3.12-3.13日的早晨,书院里的女生被男生叫醒。“当被男生电话叫醒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一位早上被叫醒的女生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但实际上1,2节我没有课,本来的打算一觉睡到9点。不过感觉他们也是好心,就给他们用短信回复了谢谢。”很多同学都说,这样的活动很刺激,也是交朋友的好机会,希望书院学生会在男生节再办一次类似的活动。

创意永不止步---工程坊DIY之行

崇实杯手工创意大赛于星期六下午2.30在工程坊如火如荼的开展进行。同学们通过自己与众不同的创意,出彩的点子,以及灵巧的双手,DIY出了许多精彩的创意作品。

有的女生用一块块的不织布缝缝补补出了自己心仪的作品。有的同学选择了用橡皮泥去创造,用橡皮泥做出了一个个精致的小部件。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大家都妙手生花,这体现了交大人的创新精神,在交大,我们有充分的空间,去创造我们的梦想。

通过本次的女生节活动,充分体现了我书院学子的创新精神,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书院大家庭的氛围。活动不仅表达了对书院女生的祝福,同时也是一次培养自己动手能力的机会。书院的学子都积极参与此次女生节活动。活动于3月14日正式落下帷幕。

崇实书院:李嘉伟 孔亚飞 张鹏 高迅佶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基础通识类选修课和基础通识类核心课选课通知
下一条:崇实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学而”讲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