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会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基础通识类选修课和基础通识类核心课选课通知
日期:2015-03-16

各学院及全校本科生:

本学期全校基础通识类选修课选课、基础通识类核心课选课时间定于2015320日下午500开始至323日上午830结束,基础通识类选修课选课学生为在校本科生(所有年级的钱学森班、数学试验班和物理试验班的学生除外),基础通识类核心课选课学生为全校所有的本科生,学生按所在校区选课,具体要求如下:

(一) 学生选修的课程上课时间不能与本班课程表上安排的时间有冲突。

(二) 有教学实习的班级应避开实习周次,如实习时间安排在上半学期,则只能选下半学期的课;如实习时间安排在下半学期 ,只能选上半学期的课。

(三) 每生每学期最多选修二门基础通识类选修课

(四)根据学校2010版本科培养方案规定,全校本科生需选修基础通识类核心课,每位学生每学期原则上选修一门基础通识类核心课。

(五) 课程选定后,除某些课程因选课人数少或选课人数过于集中需要改选以外,一般不得任意改选其它课程。

(六) 已经修读过的课程,不得再选。

(七) 课程选定后必须按要求参加学习及考核。

(八)全校(不包括钱学森班、数学试验班和物理试验班本科生在校期间必须修满6学分的基础通识类选修课程,类别不限,所选课程自定。

(九)全校本科生在校期间必须修满6学分的基础通识类核心课程,类别由各学院自定。

(十)选修《企业形象设计》、《Inventor三维实体造型及动画》课程要求先修过《工程制图》课程。

(十一)《视觉素养导论》课程,第四周开课,第一次和最后一次课为课堂讲授,其余课时为MOOC在线课堂学生自主学习。

(十二)西区《中国哲学经典著作导读》课程,第一次和最后一次课为课堂讲授,其余课时为MOOC在线课堂学生自主学习。

(十三)选修基础通识类选修课、基础通识类核心课的学生在选定已开课程后可以试听一周,并可于第二周改选或退选,任课教师在开课第三周确定最终选课学生名单,名单一经确定,学生不得再退选,且必须修读所选课程并参加该课程考核。

(十四)如课程确需学生改选时,教务处将于323日下午500在教务处主页教务快讯栏目发布通知,请学生查阅改选通知并改选其他课程,改选时间定在323日下午530开始至325日上午830结束。

(十五)网上选课不发纸印课表,任课教师与选课学生请务必于2015325日上午830及以后在网上查询上课的时间、地点,准时前往上课。

两点说明:

1、基础通识类选修课;T 打头的属工程类课程 , S 打头的属社科类课程, Y 打头的属艺术类课程 ,M 打头的属经济类课程,K 打头的属医学类课程。

2、基础通识类核心课编码说明:C001为自然科学与技术类;C002CORE为文化与传承类;C003为社会与艺术类;C004为生命与环境类;C005为世界文明类。

上一条:走出交大,走向未来——理性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下一条:女生节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