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团工委 >> 正文
崇实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8-03-11

崇实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2018最燃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国上映。3月10日,为增强崇实学子的爱国热情,书院积极开展爱国教育实践活动。崇实书院团工委积极响应书院号召,开展了以“高举团旗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组织书院全体团支书及骨干集体观看。

1F7BE

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全体国人铭记:“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中国车、中国桥、中国港、中国网等汇聚成中国梦……《厉害了,我的国》正是以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为内容,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

129F4

影片结束后,大家集体鼓掌喝彩,借以表达激动与自豪的心情,大家也一致认为该片展大国风采,扬强国国威!该片也燃起了我们崇实学子的民族自信,展示了我们的大国风貌,让我们不禁为祖国点起一个中国赞!总而言之,最直观的感受借用片中的一句话表达——“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


文/潘攀


上一条:创新港进入内涵建设新阶段 交大人秉承西迁精神再启程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做好新时代西迁传人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