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团工委 >> 正文
崇实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5-09-23

2015年9月19日下午7时30分,崇实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大会于主楼C304室如期举行。崇实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惠彦渊老师,崇实书院杨夫腾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秘书长荣洋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会,同时还邀请到了2014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负责人周启航,孔婕同学担任嘉宾评委。崇实书院各学生组织和社团代表应邀列席。

\

本次大会首先宣读了评分标准,再由与会的21支团队进行答辩,竞选优胜团队。会中,实践团队在答辩展示中各显风采,他们利用假期时间走过祖国的大好河山,深入基层,感知社会,体验生活,观察调研社会热点和基层动态。南水北调,红色精神,可持续发展等等平时看似遥不可及的话题成为了各支暑期实践团队的课题。同学们关注社会发展,追寻校友足迹,体味民族精神,探索丝路设想。实践活动为暑期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

答辩展示结束后,惠彦渊老师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旨在让大学生体验生活,探讨生活中的有趣现象,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情怀,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从而担负起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斗者、奉献者。希望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及时总结,再接再厉。

\

最终环保达人、崇实书院赴重庆市调查三峡库区可持续发展实践服务团等七支团队在本次答辩大会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团队”称号。惠彦渊老师和老师杨夫腾为优胜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大会顺利结束。

崇实书院 孟秉霖

上一条:崇实书院“搜索集结号!奔跑吧,交大!”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八届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团工委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