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团工委 >> 正文
第八届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团工委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5-09-23

9月20日,第八届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团工委成立大会在中二-1200举行。此次大会主要对团工委各级干部颁发聘书,成立新一届团工委。出席嘉宾有崇实书院团工委前秘书长张琢悦,南洋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李浩钧,崇实书院体育俱乐部主席李光亚等。各位嘉宾和团工委领导、干事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

\

崇实书院团工委承担着推进校园民主建设,维护我院学生权益的重任,在崇实书院的发展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次大会首先宣读了15届崇实书院团工委秘书长团、部长团以及各部干事的聘任决定。前秘书长张琢悦同学发表了亲切讲话。她肯定了在过去几年中,团工委各部门在切实维护广大师生权益,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发展前景给予了殷切期望

\

会中,各部门先后从职能简介,回顾成果,展望未来三方面为大家展现了别样风采,他们带来的精彩演唱和生动活泼的情景剧表演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

大会最后,崇实书院团工委秘书长荣洋同学在致辞中提到,团工委的工作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和付出,她特别强调必须保持团工委建设的先进性,各部门部长干事要继续发扬严于律己,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不厌繁琐的工作热情。

崇实书院 刘语林 任昭颖

上一条:崇实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团工委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