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人明星 >> 正文
创业STAR/杨泽霖
日期:2016-09-22




/杨泽霖/

/男/

/汉族/

/金禾经济研究中心/

/金禾31班/

/共青团员/

/禾思众成创始人/





2016年4月中国(宁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 金奖

2016年6月“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陕西)金奖

2016年8月“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 金奖

2016年9月TiC100智慧城市与物联网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 特等奖

2016年10月“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决赛 银奖



 

我是来自金禾经济研究中心的杨泽霖,2012年我凭借优异的高考成绩考入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大一时曾独立申请科研创新基金,完成关于期权定价的量化分析论文一篇。我也由此开始对金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意深入系统性地去学习经济、金融相关的知识。大三时经过层层选拔,我进入了金禾经济研究中心,开始数量经济与金融的学习。2015年经过多方面的考察调研,我决定开始创业,8月,我和几位好友一起开始人工智能领域创业,成立西安禾思众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禾思众成是一家以机器智能视觉为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初创视觉,推动我国制造业向智能的发展,助力中国工业4.0的发展。我们面向的是工业机器人视觉市场,利用基于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的前沿视觉算法,为工业机器人搭载 “智能之眼”。截止2016年6月,我们已经完成与多家企业的合作,成功开发出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高精度视觉检测算法三套、人证合一闸机系统一套、智能视觉通用软件一套以及智能室内导航系统一套。

大学生创业之路充满艰辛,很多意料之内与意料之外的事情交叉着挑战你的能力。万幸我们处在了一个好的时代、好的环境。党和国家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给我们这群创客们提供了“七楼创客汇”免费办公场合,帮我们对接投资渠道,邀请各种创业大神来为我们讲解创业知识;团委老师积极推进我们的项目参加各类比赛,提升我们的知名度;宫辉书记更是时常鼓舞我们,坚持再坚持,为母校争光,做青年人的表率!

2015年3月5日,李克强在全国两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首次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宏大计划。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政府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我们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中国梦注入年轻的力量,我们交大人就要像习近平主席所说的那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因为我们坚信:胜利必将属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创业者们!


上一条:传媒STAR/黄沛
下一条:宿舍STAR/草木宿舍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