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教育 >> 正文
崇实书院综能课程开设企业研学之旅
日期:2018-07-13

近日,崇实书院综能提升课程“寻历史足迹 扬时代精神”开设实践研学,组织学生前往农夫山泉太白山工厂,参观了现代化厂区。工作人员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农夫山泉水生产包装的整个流程,并邀请几位同学对不同品牌矿泉水进行实际检测,对饮用水生产和质量检测进行互动教学。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农夫山泉工厂流水线,了解了机械化设备运行情况及其如何保证生产质量和效率、节省人力成本等具体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今时代科学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对我国经济发展产生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作为一名交大学子,是科技创新的后备力量,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中传承好“西迁精神”,积极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努力学有所成,争取作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作者:崇实书院

上一条:崇实书院“乡土文化实践调研”系列讲座开讲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夏季流行病防治及心肺复苏培训课程 ——崇实书院与钱学森书院联合承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