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日期:2018-06-13

6月13日上午,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活动的意见》《西安交通大学“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科“技创新与‘双一流’建设”主题报告,并结合“五好”党支部创建展开讨论。

党支部书记薛变玲传达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活动的意见》精神,并对《意见》八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原文传达。参会同志分别原文阅读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四个方面的要求,重点对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建设,做到“七个有力”的内容进行了研讨。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雷朝滋司长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做好最新文件和会议精神的即时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武装,体现于实际工作,推动书院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会议要求,以高度的重视、规范的流程、扎实的工作、显著的效果,争创“五好”示范党支部。


上一条:无止桥临时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建工作
下一条:崇实书院第20期党课第2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 ——从六个变化谈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