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日期:2018-03-21

3月21日下午,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相关文件,研讨落实举措党支部书记薛变玲主持生活会。

会议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要求的通知》精神,与会党员阅读通知原文,并针对什么事历史印记新贡献、为什么要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怎样创造历史印记新贡献,结合书院实际展开讨论。

会议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爱国、奋斗”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基本要求,结合活动内容和具体措施安排,联系书院育人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对具体工作做出要求。

会议研讨了《崇实书院关于贯彻落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的举措》,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效果,全面落实“思想交大”建设、开展“四个一百”育人活动,抓好学风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开展“知心工程、牢牢把握大学生思想动态,积极推进学业导师制度、提升“双院制”协同育人效果,推进书院特色文化建设、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宣传工作广度深度精度、贡献思想交大文化引领工程,完善就创指导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就创服务水平等八个方面制定了具体举措和实施方法。

会上,书院院务副主任张丹对书院综合治理工作作出部署,对书院“四个一百”工作进展进行通报,并提出崇实书院十周年庆初步安排。

会议还要求党员同志研读《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

 

上一条:崇实书院学生党员观看《欢乐中国人》 致敬西迁前辈
下一条:崇实学子热切关注两会 发出青年声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