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樱花季——与你相约西安樱花赛
日期:2019-03-13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

大神齐聚,指尖炫舞,又是一次宏大的魔方盛宴,樱花盛开,人间四月天,期待在西安与你的相遇~


樱花赛介绍


西安樱花赛,是西安地区传统的魔方赛事。自2012年举办第一届樱花赛到至今已有八个年头。每年四月份,西安樱花赛都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春暖花开,适合旅游踏青,又逢西安交通大学樱花盛开,故美曰“樱花赛”。

随着魔方竞技运动的快速发展和樱花赛影响力的增大,樱花赛已经成为了陕西乃至西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魔方赛事。在过往七年的比赛中,西安樱花赛都获得了十分喜人的成绩,在西安交通大学的赛场上也诞生了多个魔方项目的中国纪录,亚洲纪录乃至世界纪录!

(插入视频)

现如今,西安樱花赛已经成为全国魔方竞技爱好者共同期待的比赛。曾多次有国际友人前来参赛,也曾受到过“中国新闻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青年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2018467日,“回望西迁之路,弘扬西迁精神”2018西安交大樱花魔方赛暨大学生魔方友谊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比赛由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和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5个省或直辖市的315名参赛选手争夺13个项目的冠军。


往期赛事回顾


2019WCA樱花赛

2019WCA(世界魔方协会)西安樱花赛,将于41314日在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之家举办。本次比赛共设有二阶、三阶、四阶、五阶、六阶、七阶、三阶单手、三阶盲拧、金字塔、斜转、五魔方、SQ1十二个比赛项目。比赛将由西安交通大学魔方协会与西安魔方协会共同承办。


关于比赛


时间:2019413日至14

地点:西安市碑林区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之家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魔方协会

协办单位:西安魔方协会

赞助单位:奇艺魔方格

特别鸣谢(logo形式体现):交大万象、品一魔方训练中心、粗饼·中国魔方赛事网

比赛详情请登录:

https://cubingchina.com/competition/Xian-Cherry-Blossom-2019

如有疑问请加:QQ 2713438341

西安赛事交流群 279759919

关注微博:“西安魔方协会XCA”获得比赛第一时间咨询

上一条:【寒假返乡实践】交大学子助力光伏精准扶贫
下一条:崇实书院【综能提升朋辈课程】陆续开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