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举行诚信考试宣誓仪式
日期:2018-12-10

12月7日,崇实书院在二楼大厅举办了崇实书院“诚信考试”宣誓仪式。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备战将要到来的期末考试。

活动于12:30开始,首先由汉语言51班钟素珍同学带领大家宣誓。同学们紧握右拳,目光坚定,誓词洪亮,铿锵有力,发出了坚守诚信、努力备考的决心,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与风采。

宣誓结束后进行了2017-2018学年集体表彰奖励颁奖仪式,由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李文武老师为学风优秀班和先进班集体颁发证书。希望这些榜样团体能够激励更多的同学,为班集体争取更多的荣誉。

活动最后,崇实书院学业辅导中心为大一学子们发放了备考资料,带动大家学习的热情,提供更为丰富的学习资源,提升复习效率,督促大家认真学习,踏实备考。

预祝各位同学能够诚信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崇实书院第21期党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解读《逻辑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