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多举措营造美好书院环境
日期:2018-12-10

为更好的营造书院“家文化”氛围,崇实书院党员工作站、团工委、爱艺社等学生组织、社团以及书院教工们齐心协力,共同实施多举措美化书院,为全体书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发放车牌,规定区域内停放有序。

11月,书院加大措施力度,为所有非机动车辆配发车牌,规范管理,并发布正式公告,要求所有自行车、电动车在指定区域的道沿上停靠并摆放整齐,道路上禁止停车,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实施以来,得到广大崇实学子的积极响应,所有车辆均停放于学校指定的安全区域,现书院门厅前整洁通畅,车辆停放有序。目前,书院所有电动车与自行车都挂牌完毕。

打造书院照片墙,文化上墙明人心

11月20日,爱艺社与崇实书院党员工作站成员合作完成了书院办公区域照片墙的布置工作,从挑选照片,策划文案,设计相框,到规划布置,无不体现书院学子的艺术创作能力。书院照片墙包含了重要领导来访、寄语、学生活动、主题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学生作品等,展示了学生风采,弘扬正能量,获得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强调安全,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本月,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崇实书院联合保卫处,走访了崇实书院西十六、西十七两栋宿舍楼,共计400余间宿舍。走访中认真检查了宿舍用电安全,叮嘱学生勿使用违规电器及劣质插线板,注意用电安全;离开宿舍时做到断电、关窗、锁门,外出注意保暖防霾。

寒风虽凛,人心温暖。崇实书院全体师生将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崇实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党课
下一条:你期待的评选细则已送达,内含报名方式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