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日期:2018-12-10

1122日上午,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在书院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通过观看视频、理论学习、集体讨论的方式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就书院四面旗帜落实情况展开讨论。支部全体成员及书院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成员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视频解读资料,其中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讲述了中国自古以来廉政为民的故事,也为腐败堕落的思想敲响了警钟。张丹同志表示:“身为党员,要时刻把纪律红线挺在前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书院中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把严抓纪律关的精神传达需覆盖至书院全体党员。

会议还就书院四面旗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高扬四面旗帜,致敬西迁精神
下一条:无止桥团队荣获我校“团队公益之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