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无止桥团队荣获我校“团队公益之星”
日期:2018-12-10

1120日,由校教育基金会、校团委主办的公益之星评选活动在钱学森图书馆星空报告厅隆重举行,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陕西省慈善协会会长、陕西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等担任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活动伊始,赵卫滨老师致开场辞,他讲述了自己对于公益的理解,他认为公益就像会场的灯和电,是我们生活中必须的东西。同时,他对众多为母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校友们表示感谢。最后,他表示自己对接下来选手们的公益事业答辩展示十分期待。

各参赛队伍精彩的答辩展示将整场评选活动带向了高潮,众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的个人或者团队,将自己参与、组织的志愿活动经历娓娓道来,如数家珍,讲述最真实的故事,表达最真实、单纯的心得,富于感染力,引起现场师生们的强烈共鸣。

(插三张图)

本次评选中,崇实书院无止桥团队、佘欣艺同学分别参与到团体和个人的公益之星答辩。最终,崇实书院无止桥团队因其创新的公益活动形式和认真负责的党、团支部建设,从10个公益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桂冠,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团队公益之星。

作为崇实的一份子,是不是颇为骄傲呢,那就以他们为榜样,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志愿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我,下一个公益之星就是你噢!



上一条:崇实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下一条:自行车电动车停放倡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