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改革开放 40 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12-10

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

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

神话般地崛起座座城

奇迹般聚起座座金山

春雷啊唤醒了长城内外

春辉啊暖透了大江两岸

——《春天的故事》

1978年12月18日—22日,中国共产党召开了十一届三中全会,揭开了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序幕。自此,中国人民进入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

40年来,中国人民沿着这条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建设成就。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教育“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也是我校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与创新港内涵建设、大力弘扬西迁精神的关键之年。改革开放40年来,西安交大扎根西部、服务国家,见证了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全面发展、成就辉煌、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书写着闪耀璀璨的发展故事。

即日起,崇实书院将举办“改革开放 40 周年”征文活动,以个人体会折射学校及国家改革发展的历程。稿件内容应涵盖:个人成长经历,在改革开放重要节点中的个人经历与体会,对于改革开放的回眸与体会,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使命的展望与寄语。

崇子们学习了改革发展风貌后,是不是觉得收获满满?现在,征文活动正式开启!如果有好的作品,就快给崇小实砸过来吧!

怎么参加?看这里(着重强调)

为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与创新港建设、“思想交大”建设、西迁精神宣传弘扬等中心工作,崇实书院决定面向书院全体学生开展“改革开放 40 周年”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文对象:

崇实书院全体学生。

征文要求:

1.征文要紧紧围绕“改革开放 40 周年”,充分结合自身实际,谈自身思考、感悟。

2.体裁不限,题目自拟,文章的字数限在3000字以内。

3.征文截稿时间为2018年11月26日。

投稿方式:

电子投稿,于截稿日期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电子信件中请注明个人姓名、班级、手机号等信息。书院将对征文进行评审,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若干,并予以表彰奖励。

投稿邮箱:1328539190@qq.com

联系人:姜飒 联系电话:029-82665484




上一条:感受道家智慧,体悟文化魅力
下一条:崇实书院与华山论剑品牌管理公司 签署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