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与华山论剑品牌管理公司 签署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协议
日期:2018-12-10

11月16日,崇实书院与华山论剑品牌管理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华山论剑品牌管理公司顺利举行。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张丹,华山论剑品牌管理公司董事长董小军,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周平,品牌顾问梁军以及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华山论剑品牌管理公司的荣誉室,对公司的企业历史,发展历程,产业方向、品牌文化建设以及工作环境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对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建设展开座谈,华山论剑品牌管理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周平,品牌顾问梁军先后介绍了公司“勇智敏仁”的品牌文化,“把亲人变成贤人,把贤人变成亲人”的管理理念以及华山论剑品牌管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董事长董小军表达了企业对人才的渴望,对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的重视,向师生代表发出了诚挚的邀请。他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通过以合作共建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契机,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张丹代表崇实书院师生对华山论剑品牌管理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企业的品牌文化建设以及社会责任感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向企业领导介绍了交大书院制建设情况以及崇实书院的学生状况,并对校企合作建设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表示高度赞同。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代表就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达成一致,张丹和张周平分别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崇实书院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正式签约建立。后期校企双方将不断完善见习基地的建设,与时俱进地积极探索优秀人才的成长和培养规律,真正做到校企合作、学以致用,有效提高专业人才的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条:关于“改革开放 40 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聚焦!崇实学子荣获首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