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来访
日期:2018-11-14

11月12日,陕西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一行到访崇实书院,进行座谈。

 

 

 

崇实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李尚宗带领陕科大材料学院团委老师和学生干部参观了书院,并介绍了书院组织架构、育人理念、品牌育人项目等内容,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伊始,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李文武对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组织和社团组织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团工委的潘攀同学对团工委部门结构进行了介绍,并简单讲述了团工委的工作内容及工作定位。  

随后,陕科大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科老师介绍了学院团委的基本工作情况,以及创新创业等亮点工作。

座谈最后,双方就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与经验分享。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陕科大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丌璐、学生会成员,崇实书院辅导员、学生会代表等。  

 

上一条: 愿紫霞与晶晶来世再做姐妹
下一条:愿你眼中总有光芒,生活成想要的模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