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高等数学期中串讲
日期:2018-11-14

11月2日晚上,崇实书院学业辅导中心在主楼C-206举办了高等数学学业辅导。在这场为崇实书院大一新生准备的高等数学期中考试学业辅导中,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助教张敏为大家讲解了多个典型例题。

张老师以一种轻松的口吻开始了今天的讲解。在询问了大家本次考试的范围后,便开始逐步梳理知识点,遇到有难度的知识点和他认为有更简便的论证点时,就会在黑板上开始飞速的运算讲解。

同学们听的很认真,老师也时不时询问大家有没有其他问题,再进行后面的讲解,也会在讲清楚知识点后夸赞自己“讲的还可以”,给略显枯燥的习题讲解带来声声欢笑。在串讲结束后,仍有同学找到老师继续询问难点、查漏补缺。

这次串讲,张敏老师着重为大家讲解了求导、数列极限、函数极限的一些证明难点和易错点,还列举了再导数和微分方面重要的公示定理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课本,结合学长的经验,在这次高数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金庸印象
下一条:与504“一见倾心“专访西十七504标兵宿舍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