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新生养成教育
日期:2018-09-28

926日,崇实书院联合校保卫处于主楼c105教室举办了以“高校常见安全隐患及对策”为主题的新生养成教育讲座。讲座由治安队主管王宏科主讲,崇实书院辅导员刘栋华主持。

 

406A3

\

 

王宏科说明了学校的安全现状,分析了高校安全事故频发的原因,重点介绍了大学校园中存在的几个安全隐患:一是火灾隐患,他援引实例,指出了火灾隐患及其危害性,并介绍了基本的防火常识;二是频发的盗窃、诈骗案件,通过展现各种犯罪形式,犯罪手段,增强了同学们预防和应对受害的能力;三是国家安全问题,他告诫同学,面对宗教渗透、涉密活动、恐怖势力等威胁时要守住底线,辨明黑白。

229FF

 

上一条: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下一条:崇实『新』青年|梁佳艺:踏实地努力 散发着光芒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