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最佳团日初赛答辩成功举办
日期:2014-12-03

11月16日星期天下午两点,在中二1200隆重的举行了崇实书院最佳团日的初次答辩。本次活动由崇实书院团工委全程负责,各团支部参与其中。

\

在紧锣密鼓的铺排下,活动于两点半在主持人的宣布之下正式开始了,视觉41班为我们打响了头阵,答辩活动处处体现着他们班的团结。随后的班级个个优秀精彩,引起了书院领导与老师的重视,老师也参与其中,积极提问,为各班同学提出了建议与肯定,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家精心设计的活动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微电影更是吸引眼球,各班的答辩都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答辩主题与内容紧扣“践行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新风尚”,体现着崇实书院的风采,更体现了交大学子的风采。

\

活动接近尾声,各班的所得分也牵动人心。各班答辩活动在建筑42完结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班级的凝聚力与创新性为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本着公平公正的打分制,书法41独占鳌头,材料44、汉语言41、社会41、哲学41、建筑41紧随其后,成为答辩突出的优秀班级。

\

书院老师领导依次为他们颁奖,掌声弥漫整个礼堂。答辩落下帷幕,带着同学们的祝福,希望这些班级越走越远,在校级比赛上依旧能披荆斩棘,取得佳绩。

\

上一条:崇实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崇实书院新生辩论赛完美收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