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座谈会
日期:2014-12-24

12月4日晚,崇实书院党总支针对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支部建设等问题组织召开党员座谈会,书院党总支书记许春秀老师、辅导员景南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23名来自大二、大三不同专业的学生党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许春秀老师首先从当下的社会热点出发,结合书院以及大学生的实际情况,谈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党员的要求和期望,她提出,希望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学生党员也应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以点带面传递正能量,从而将来能够逐渐地改变社会不良风气。学生党员们对党支部的建设也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多数党员认为党支部的活动比以前更丰富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也不断增多;有的党员建议增加对党的基本理论、党史等的学习与研究。还有的党员建议充分利用新媒体,建立微信等平台以促进党员之间、党员与组织之间的更多交流。

\

许春秀老师表示,党支部组织生活要按照学校及大学生党委下发的《支部组织生活要点》开展,以后书院党总支的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等相关问题都将提前做好规划,让书院党建工作和党支部组织生活更加规范。

最后,党员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上一条:大学生党委在崇实书院举行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崇实书院最佳团日初赛答辩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