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红色教育”暨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4-12-03

\为响应学校“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号召,崇实书院于10月26日开展了“红色教育”暨秋游活动。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许春秀老师等共7名书院老师及书院内多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首站是位于富平县的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书院老师与学生们游览了整个园区并参观了纪念习近平主席父亲习仲勋先生的纪念雕像,并在其前合影留念。参观过程庄严而肃穆,书院师生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与庄重。组织此次教育活动旨在让师生设身处地的感受革命精神的伟大,积极学习革命先烈们勇往直前、大公无私的气节,让“红色精神”永垂不朽,让旧党员不忘初心,也让即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们坚定信念。

活动第二站是充满艺术气息的富平陶艺村,使很多艺设专业及喜欢艺术的同学大开眼界。与其他本科书院相比,崇实书院是文艺专业集中地,中文、艺设、建筑等与文艺相关的专业使崇实书院的人才更加多元化。富平陶艺村属国家4A级景区,本次陶艺村的参观是艺术专业学生的一次社会实践,无论是其中陶艺作品的设计或是整个园区的构造与园艺都有浓郁的艺术气息,可供同学们学习借鉴。

整个秋游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缓解了师生工作及学习上的压力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活动期间,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在农家乐共进午餐。

崇实书院 梅雨

上一条:崇实书院新生辩论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崇实书院举行“反腐倡廉”学生党员教育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