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备战校运|浇不灭的热血 ——崇实运动健儿积极备战校运会
日期:2016-04-16

校运会将于4月15日盛大开幕,为了在校运会上一展崇实风采、再创佳绩,崇实书院为期三周的广播操训练已经开始。

3月24日中午的西篮球场上,崇实书院的同学们列队整齐,在老师的口号下认真训练广播操。阴沉潮湿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到同学们训练的热情。

广播操表演是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上集体项目中分值占比最高的项目,正所谓“得广播操者得天下”,书院对这一项目极为看重。广播操表演将会有超过两百名同学参与进来,并统一穿着创新设计的院衫进行比赛,他们将在赛场上一展崇实书院健儿们的风采。为了做好训练工作,书院决定由学校专业的体育老师组织带操,对参赛同学进行五到十次训练,每次训练一小时。

\

“书院就相关筹备工作已经开过几次会议,确定了此次校运会的目标:总分第一!为了这一目标,书院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崇实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杨竞豪告诉记者,广播体操和大小绳项目的奖项将是书院重点争夺的目标。

当天负责广播操训练的体育老师连老师谈到:“今年参与广播操的同学中男生较多,应该更能跳出阳刚之感。”她对同学们在雨中仍坚持训练的精神很是赞赏。但目前训练的困难之处在于人员的配备,参与广播操的同学人数仍未达到预期值。连老师还会参与到书院后续其他项目的选手培训活动中,同时老师也期望今年崇实书院能够取得骄人成绩。

在其他项目的训练中,大小绳项目也是重点培训对象。书院将提高大小绳比赛选手的选拔标准,并加强对普通学生(非体育特长生同学)的训练强度。计划在月底选拔结束后开始进行以技术和体能为主的训练。

崇实书院有许多优秀的体育特长生同学,他们也将代表书院在校运会上争光添彩。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追求速度与活力、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和崇德尚实的学子风范,凝聚成崇实人心中不灭的力量,待校运会之日,勃发于赛场。

崇实书院学生会高元昊

上一条:对话交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到西安交通大学调研
下一条:备战校运|跃动的青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